楼市整体复苏!四大信号,透露明年房价走势!

收藏文章

很多人说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然而,数据表明,我国的房地产行情仍在创出新高!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房地产销售数据,1—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33294万平方米,同比持平。商品房销售额131665亿元,增长5.8%,增速提高2.1个百分点。

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8.2%,办公楼销售额下降12.8%,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下降15.8%。

数据表明,虽然经历了年初严重的疫情影响,但全国人民的购房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到年底,我国房地产市场确定可以再创新高,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将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毫无疑问,房地产仍处于不断创出新高的市场行情之中,黄金时代还在继续!

但是,与狂飙突进的年代不同的是,现阶段的房地产市场,表现出了以下几个特征:

深圳一枝独秀。从2016年起,深圳就扛起了国内房价上涨的大旗,屡屡突破政策限制。限购住宅就涨公寓,限制新房价格就涨二手房,限制交易就涨房租,稍稍放松就大涨,不让大涨就小涨!深圳房价在2016年翻倍的基础上,妥妥地再上一个新台阶。将北京和上海都远远扔在身后,傲视群雄,成为当之无愧的房价领头羊!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防城港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防城港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5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