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大局已定!高房价“后遗症”已显现,“*受伤”的还是无房族

收藏文章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条件也变得越来越好了,*直观的表现就是更多的人改善了居住条件,城市高楼大厦林立,我国一跃成为了世界上高楼数量第一的国家。如今,高房价的“恶果”已经开始显现,并且没人能够阻止。

挤压实体行业生存空间,就业创业不如投资炒房。过去这些年,由于房价的不断上涨,土地、人工、租金等成本开始水涨船高, 使得其他行业的生产成本大大增加,此外,房地产的高利润也使得各路资金大量流入楼市,而导致流入其他行业的流动性大大减少。

居民杠杆率过高。即便房价不停上涨,也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人辗转于房市,没钱也要加杠杆买房。一旦房产变成了主要的消费方法,就会使普通家庭没有多余能力抵抗风险。不结婚不生孩子不能买东西等情形也随之产生。

断供潮也正在慢慢靠近。从近期的法拍方式数量激增的幅度就能看出弃房断供的现象正在逐渐增多,这主要由于部分炒房客利用超高杠杆炒房而致,自楼市进入下行通道后,炒房客资金链断裂,断供也就成为了不少炒房客的无奈之选。

要缓解上面的这些问题,一是抑制炒房,让房价合理上涨;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收入,让收入上涨的速度不低于房价上涨,这样在房子面前,人们的财富就有积累,而不是只能靠买房才能实现财富增值;三是大力发展公共住房,增加住房保障,这方面国家已经出台了很多政策,这样才能让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防城港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防城港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5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