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0城房价:一线城市环比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

收藏文章

 

7月16日周四早间,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数据。总体来看,一线和二三线城市分化明显,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微涨。

据统计,6月70大中城市中有61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5月为57城。环比看,银川涨幅1.9%领跑。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9%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0.1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8%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1和0.2个百分点。

同比: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延续回落态势

2020年6月份,面对复工复产复业复市继续推进,住房需求持续释放,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维护供需平衡,维持市场秩序,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微涨。

从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名单看,深圳属于房价上涨较快的城市。随着深圳“深八条”政策的出台,总体上深圳后续房价会有降温的态势。而从同比涨幅看,深圳涨幅也位于全国第二的水平,这和今年持续性的价格上涨有关。后续随着二手房环比涨幅的收窄,总体上深圳房价同比涨幅也会进一步收窄。

事实上,7月15日,深圳住建局颁布了*新限购政策,明确规定深户社保满3年方可购房;离婚3年内购房的按离婚前套数计算,无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贷款记录;购买普通住宅首付5成,非普通住宅首付6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防城港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防城港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5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